Eilen

谢谢你点开我。
纯情人,从心删。
冷门体质,只产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给我粮吃我会发自内心感谢你。
我留评=你写or画的真好,我超级喜欢的。

[明侠]

少侠低头,少年正好仰头看向他,两人眸光相映。他听到孩童迷惑地问他:“大哥哥……你认识我吗?”

“……我认识你。”

此间种种皆是浮光幻梦,少侠轻声叹道:“故人罢了,不必在意。”

“……怪不得我觉得你有几分面熟,对不起,我的身体不太好,常常生病,可能就把你忘记了。”

少侠忍不住勾起唇角,把掌心压到他的头上,轻轻地揉了两下,然后收回去,对上有些吃惊的孩童:“无需介怀。”

他心中遥思未来某日,黑袍翩飞而落,来人举酒问他:“朋友,同饮?”

那时月华凝聚在他的指尖,酒液澄澈,正如今日望向他的双眸。

“多年之后,自会相知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