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len

谢谢你点开我。
纯情人,从心删。
冷门体质,只产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给我粮吃我会发自内心感谢你。
我留评=你写or画的真好,我超级喜欢的。

和寒之dd在逆水寒激情互gay。
少侠的性格真是太可爱了,谁能拒绝这样小太阳一样的人呢。
遇到的所有人都不知不觉的被他感染,都忍不住地想去宠他。
拉着寒之dd在all少侠的边缘直接跳下去。

寒之:

和慕哥的碎梦一起拍照x
论一个拍照博主操作都不会先学会拍照的职业素养
顾惜朝那段剧情bgm渲染和人物塑造真的没话说,太好了,能和顾惜朝吃面睡觉同骑,这里是天堂吧
少侠这种小太阳一样温柔又有点孩子气的男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吗,太可爱了吧,难怪大家都好宠他,我要入股了
无情师兄也好帅,心动的感觉

评论

热度(16)